深圳新闻

31日将迎来元旦假期出深高峰!如何巧妙避堵?路况预测报告速收!

编辑:施冰冰2020-12-30 09:5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如何巧妙避堵?路况预测报告速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30日讯 年初还嚷着要重启2020年,转眼间,仅剩下2天就是元旦了,我们就要和这不平凡的一年告别啦,愿新的一年,美好如期而至,在这之前,各位,稳住!疫情尚未结束,建议大家不要放松警惕。假期期间出行注意安全,避免扎堆,根据天气君的线报,元旦假期期间天气良好,深圳交警预测假期期间,市民自驾前往本市、省内景点的热情较高,外地来深游客也将较火热。

交通保障

为切实做好2021元旦假日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严查交通违法行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深圳交警将采取强有力措施,并对假期期间交通出行情况进行预测,确保我市节前晚高峰和节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假期出行,人多车多,要避开人海车海,光想可不实际,哪些地方、哪些时段可能会堵?

深圳交警已经帮你做好预测啦!

假期期间交通情况如何?

元旦假期全市道路通行较平稳

受疫情影响,跨境跨省出游受限,市民出行将会转向市内游玩、省内游玩,预计市内道路通行较平稳。

深圳交警预计整体出行车辆将比平日周日出行量增加10%以上,但不会超过工作日的90%。假期期间市内出行集中时段为10时至18时,12月31日的15时至21时,2021年1月3日17时至20时,尤其是12月31日16时至19时市内主干道交通将行驶非常缓慢。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