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查违执法打通城中村生命通道

编辑:陶倩2020-12-28 09:4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7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王英楠)为了推进观澜辖区桥头小区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顺利开展,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近日,观澜街道查违办主动作为、统筹行动,连续拆除了16间违建小房,打通了城中村环形生命通道。

据悉,该处违建由执法人员日常巡查发现,鉴于存在较为严重的安全隐患,根据街道党工委关于社会综合治理暨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的部署安排,观澜查违办闻令即动,与桂花社区工作站立即成立桥头小区综合整治“双牵头”工作模式,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办各中队、综合治理办、消安办、观澜派出所、网格中心等各职能部门,通过沟通协调与联合行动强力拆除相结合的方式,共推倒围墙8条约300米,整治影响市容环境的铁皮、栅栏、铁丝网48处,拆除堵塞消防通道的违建小房16间,开辟4条消防通道,打通了桥头小区的环形生命通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