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党员志愿者赴沙井取经

编辑:陶倩2020-12-25 09:5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4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刘雍平 潘建莲)日前,观澜街道党员志愿者20余人走进沙井爱心一族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经验交流,学习先进模范人物曾柳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典型经验。

当天下午,由观澜街道党员志愿服务促进协会牵头,组织辖区党组织和社区自组织负责人20余人经过1小时多的车程,来到沙井爱心一族协会开展志愿服务经验交流,听取了曾柳英会长带领志愿服务队伍为群众服务的先进事迹。曾柳英是一位有着50多年党龄的退休工人,她25年如一日地带领队伍开展志愿服务,在社会公益事业中创造了多项奇迹,她领导的爱心一族多次荣获国家、省、市、区的表彰。

在交流分享中,曾柳英会长指出:共产党人好比种子,人民好比土地,我们到了一个地方,就要同那里的人民结合起来,在人民中间生根开花。观澜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爱心一族协会扎扎实实为群众开展各类志愿服务,让人深受感动,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将本次交流学习成果带回去,应用到实际生活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