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君子布社区聚善日活动为长者送美食

编辑:陶倩2020-12-23 09:3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2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何秀文 柯遵群在观澜地区,自古就有在冬至这个节日吃客家萝卜的习俗。日前,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君龙居委会组织举办“暖冬献爱心,温暖迎冬至”为主题聚善日活动,为辖区70岁以上的户籍老人送去美味的客家萝卜粄,让他们感受冬至的温暖以及社区的关爱。

在长者家里,君龙社区居委会班子成员和老人们聊天拉家常,嘱咐他们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加衣物,避免着凉。老人们脸上挂着笑容,满口答应,向社区居委会的关心连声道谢。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看到老人们开心的笑容,我们觉得开展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聚善日活动,引导社区居民参与公益慈善,培养公益慈善意识,不仅奉献爱心,更是营造了社区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