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方圆展示公司举办员工职业技能大赛

编辑:陶倩2020-12-23 09:3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2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潘金卉)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行业工匠,日前,观澜街道深圳市方圆展示制品有限公司举办了“工作技能风采秀”暨员工职业技能大赛

据悉,本次大赛该公司于11月开始筹备启动,各部门员工踊跃报名,经过精心设计、制作、筛选等环节,最终给大家呈现了12幅优秀作品,这些作品体现出员工对公司的情怀、对深圳未来发展的期盼以及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祝福等。

本次大赛以“加强学习、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共同提高”为宗旨,比赛当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9号作品《时光不负有心人》以最高分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天使之心》《因你而美丽》获得二等奖、《南无阿弥陀佛》《乘风破浪》《迷你小屋》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作品均由该公司一线员工所创作,充分展现了方圆公司风采和员工精神风貌。公司总经理曾丽霞表示,只要员工需要,就要给他们搭建舞台,技能大赛是为加快工匠技能人才培养步伐,创新技能人才培养的激励机制,方圆公司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努力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竞技氛围,激发职工的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提升技能水平,进一步提高了公司职工的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引领职工在企业创新发展中争当龙华建设的“主力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