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执法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陶倩2020-12-18 08:5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7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钟伟强)12月16日,观湖街道执法队党支部前往龙华区爱心扶贫超市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助扶贫”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龙华区爱心扶贫超市主要承担龙华区对口扶贫协作地区优质农产品资源的展示、宣传、销售,通过“线下超市展厅+线上数据平台+党群共建共享”的模式,构建“一厅一平台一组织”三位一体的服务平台,帮助对口地区改造生产链、打通流通链、提升价值链,拓宽对口地区农产品流通和销售渠道,成为助力消费扶贫的重要载体。

“消费扶贫简单易行,人人都能参与,作为党员干部更应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脱贫攻坚提供助力。”在爱心扶贫超市,观湖街道执法队党支部成员参观并听取了超市工作人员对爱心超市基本情况的介绍,观看了龙华区扶贫工作宣传片《脱贫攻坚龙华行动》,集体学习了“帮扶故事墙”上的先进扶贫事迹。

既能采购到绿色、健康、天然的农畜产品,又能帮助对口帮扶地区贫困户实现脱贫,观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教科书式”的扶贫场景体验,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消费扶贫工作的认识,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感受到了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精神和扎根群众、甘于奉献的情怀,让心灵得到了洗礼,精神上受到了激励。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