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水田社区举办儿童感恩绘画活动

编辑:陶倩2020-12-17 21:1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7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陈应)为丰富社区青少年儿童的精神生活,增强他们的爱国意识和情怀,日前,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香梅公园开展“感恩奉献,爱在心田”儿童绘画活动。

活动首先由社工带领参与儿童通过互动游戏“五毛一元”暖场,社工报出一个数字后,参与者们心算需要多少人才能凑成这个数字,并跑动去组队抱团,一时间场面热闹非凡。随后参与者们一起完成以“抗疫先锋,感恩有你”为主题的10米画卷填色,在填色过程中参与者积极发挥着自己的绘画才能,最终一幅歌颂抗疫人员无私奉献的彩色画卷完美呈现于眼前,闪耀着孩子们努力的结晶。

参与此次活动的小成表示,自己在此次活动中深深感受到了疫情期间一线人员争分夺秒抢救生命的迫切感,现在国内疫情形势已经平稳了,我觉得自己身为中国人很幸福,希望国家更加繁荣昌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