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华中学健美操学子省赛再显身手

编辑:卢东勃2020-12-15 09:2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蔡霞)日前,由广东省教育厅、深圳市教育局主办的“2020年广东省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联赛(深圳站)”在龙岗区平冈中学落下帷幕。在初中组健美操、啦啦操比赛项目中,新华中学健美操队斩获佳绩,一举分别拿下本次比赛两项省、市中学组“冠军”、一项“亚军”和“团体总分第二名”,新华中学健美操队获“最佳表演奖”,教练肖桂香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据了解,为了筹备本次比赛,健美操队的孩子们不仅放弃课余休息时间,甚至周末也在排练,特别是赛前两天临时更换比赛套路,对教练和队员而言都是极大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高强度训练和高难度动作带来的风险与伤病,并未让健美操队员们退缩,她们秉承新华“质量一流,特色鲜明”的办学目标,以迎难而上、勇往直前的态度积极迎接赛场上的风险与挑战,一路披荆斩棘终于换来光芒万丈。她们,是一支名副其实的梦之队。

新华中学健美操队成立于2008年9月,十余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教练老师带领队员们全国征战,多次获得全国、省、市、区级冠军,并实现了啦啦操项目全国顶级赛事大满贯,特别是近五年该校健美操队更是蓬勃发展。2016年至今,健美操队获全国冠军14次,省级冠军8次,包揽了近5年市、区级花球啦啦操项目所有冠军。2019年新华中学健美操队被授予“深圳市优秀学生社团”荣誉称号,荣誉的背后,更多的是艰辛和劳累。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