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十六届创意十二月如约来袭 创意点燃锦绣科学园

编辑:陶倩2020-12-11 15:2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0日讯(记者 胡安坤)作为龙华区第十六届“创意十二月”的重磅活动之一,12月10日下午,“智绘龙华·龙阅华章”在锦绣科学园开幕。

锦绣科学园第十六届创意十二月开幕式运用涂鸦艺术体验、VR应用体验、3D打印体验、5G机器人表演等创意形式,通过具有数字艺术及交互体验的形式献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展示了园区有温度的智慧化、人文化、创意化的产城融合社区,切实实现用科技和人文创意点亮园区未来价值的美好发展愿景。

据了解,锦绣科学园将通过5G智能技术和涂鸦创意文化的结合,秉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搭建好平台,整合各方资源,将创意十二月的系列活动赋予新的内涵,为龙华区奉献出更为精彩的智慧园区。


锦绣科学园“智绘锦绣·龙阅华章”系列活动将持续整个十二月并对外开放,届时会有更多精彩有趣的文化创意活动陆续展开,丰富街园区的人文艺术环境,为热爱艺术创艺、喜欢涂鸦的小伙伴搭建起一个中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热烈欢迎大家前往园区,共同感受“文化科技”和“创意艺术”相融合智慧园区的独特风采。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