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广培社区疫情防控暖民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编辑:陶倩2020-12-08 09:4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7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吴茂容)12月4日上午,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工作站收到辖区高尔夫昆仕顿小区C26幢、C29幢的业主送来的“贴心服务暖人间,敬业精神好榜样”、“携手抗疫暖人间,热心公益献大爱”两面锦旗,感谢广培社区在疫情防控中心系群众,真真切切、实实在在地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服务

“感谢你们的关护,你们的居家医学观察工作做得非常好,向你们致敬。祝身体健康,工作愉快。”这是另一位香港籍居家隔离人员在解除隔离后给广培社区“三位一体”工作人员赵五明发的短信内容。

据悉,自疫情防控以来,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堡垒作用,第一时间召集全体工作人员投身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积极张贴宣传公告、悬挂条幅宣传防疫小知识,设卡为进出辖区的人员测温、消毒并登记信息。同时,“三位一体”小组工作人员全天全时待命,负责从集中隔离点接回转居家隔离人员到住处,为其讲解防疫措施、办理居家隔离手续、测量体温、提供物资配送和后续保障,并协助区疾控中心医生上门做核酸采样和办理解除居家隔离手续,以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正是这样一点一滴的关怀,汇聚成了群众心中的暖流。

此次收到群众送来的锦旗,广培社区工作人员深受感动,社区主要负责人陶书记表示,将继续带领全体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地守护好辖区居民的健康与平安,再接再厉,扎实推进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