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樟坑径社区出台市容环境整治新举措

编辑:陶倩2020-12-07 10:2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李云丽)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市容环境卫生质量,近日,观湖街道樟坑径社区推进试行《樟坑径社区市容环境整治行动方案》,力争用最快速度形成社区新标准、新作风和新气象,巩固市容环境百日攻坚行动成效。

根据方案要求,社区成立樟坑径市容环境卫生提升工作领导小组,任分管城管网格的党委委员为组长,其余网格部门、各股份公司和环卫外包服务企业作为组员,各个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配合提升社区环境卫生水平。同时,还发动社区居民来参与,认真倾听居民意见建议,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市容环境工作方式的新变化,以个人带动社区。

针对环卫外包服务企业,方案明确了新的监督考核制度,推进环卫作业精细化管理。方案中制定的落后检讨、评分奖惩和宣传培训机制都大大地提高了社区全体的积极性,以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切实提升社区市容环境质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