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五届深圳·观湖杯业余网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编辑:陶倩2020-11-24 08:2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蔡凤婷)11月22日,第五届深圳·观湖杯业余网球团体赛在观澜湖生态艺术园网球场圆满落幕,比赛吸引了龙华区事业单位职工、居民、企业等12支队伍,150余人参加。

当天上午9点,来自龙华辖区内的12支网球精英队伍分为4个小组准时进行小组赛,经过小组循环赛和八进四淘汰赛,健康龙华队,湖人队,龙华区职工网球俱乐部,幸福大满贯1队凭借强大的实力毫无悬念的进入4强。

半决赛中,湖人队和龙华区职工网球俱乐部第一男双和第二男双战成1:1,混双决胜盘中,龙华区职工网球俱乐部首先进入状态,以3:1领先,随后湖人队混双队员调整战术,提升状态,在激烈的你来我往中反超比分,取得6:5领先,且在对方发球局中逼出2个赛点,但是由于心态操之过急,没有把握住机会。随后,在抢七中,龙华区职工网球俱乐部发挥更为稳定,以7:5拿下比赛。在之后的冠亚军和三四名决赛中,健康龙华队和湖人队都以2:0战胜对手。最终,健康龙华队取得本次比赛的冠军,龙华区职工网球俱乐部亚军,湖人队季军,幸福大满贯1队殿军。

“之前一直就听说有个水平很高的观湖杯网球赛,今年回来观湖新田住了,就想要体验一下这个比赛,我觉得这个比赛组织的很好。”首次参加观湖杯的运动员李中翎表示,比赛组织的很好,从报名到抽签,赛程安排都很专业,比赛的地方很漂亮,主办方每个场地还安排了遮阳棚,每个队伍分发了水果饮料,真的是太贴心了,明年还会再来。

据主办方介绍,观湖街道主办的“观湖杯”网球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通过和全国各地的网球高手交流切磋,活跃了辖区内网球氛围,促进了辖区文体活动的多样化发展,丰富了居民的文体生活,提升了本辖区网球水平。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