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进社区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0-11-22 17:0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郑瑞欣 龙文慧 朱海平)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创建宣传工作力度,推动辖区内禁毒防邪宣传,提升广大群众禁毒防邪意识,日前观澜街道禁毒办联合君子布社区综治组及居委会走进胡贝尔形体礼仪中心开展禁毒防邪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社工向大家耐心地讲解禁毒及反邪教的相关知识,着重介绍了新型毒品的伪装形式及相关知识,教大家如何识别“邮票”“紫水”“奶茶”“减肥药”等新型毒品提醒广大女生在出入娱乐场所时应保持警惕之心,不喝陌生人给的饮品以及离开视线的饮品。除此之外,活动中还设计了防邪知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寓学于乐,加深大家对于邪教组织的认识,正确识别、防范、抵御邪教的诱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学习禁毒防邪知识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禁毒防邪宣传员,引导家人、亲戚朋友拒绝毒品、抵制邪教,营造“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以及“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浓厚氛围,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