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开展宠物义诊暨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0-11-19 08:4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彭少杰 )为全面加强犬只芯片注射工作,近日,观澜街道在新澜汇食街小广场、君子布社区公园、大水田社区公园连续开展了三场宠物义诊暨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了宠物医生现场为宠物进行义诊,为宠物主人详细介绍开展犬只芯片注射的必要性及安全性,并现场为犬只免费注射芯片。三场活动向市民朋友派发了两万余份宣传小册子,免费为犬只注射芯片77片,吸引了近千名市民前来咨询。

据悉,此次活动是观澜街道响应市、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工作部署及号召,在辖区组织开展的“文明养犬十个社区十场宣传活动”的前三场。接下来,观澜街道还将在剩余七个社区继续开展义诊及宣传活动,以扩大宣传,确保本月底系统登记犬只100%完成芯片注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