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推进产业空间提质增效 福城街道开展产业用房专项核查行动

编辑:陶倩2020-11-18 07:3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雷新)为进一步推进产业空间提质增效,优化营商环境,打击阻碍产业发展乱象,促进实体经济发展,10月份以来,福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根据上级工作部署,组织五个社区网格站深入辖区同时开展产业用房专项核查行动。

据了解,福城街道前期按照核查规程的相关要求,对网格员开展核查培训并进行考核,完成培训考核后组织网格员进行实地调查和采集数据。核查过程中,网格员统一通过智能终端采集系统(PDA),带上核查地图,实地核查由市住建局提供的包含园区信息、楼栋信息、租赁信息在内的产业用房情况,并现场拍照采集相关信息。主要内容包括各类产业园区、工业区基本情况及使用、管理、准入等信息;产业用房建筑基础信息、用地及权属、使用情况;目前正在租赁的房屋案例信息等。

网格员在核查过程中,严格做到不干扰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人性化开展工作,并核对房屋产权使用是否与网格系统中的房屋使用情况相一致,若出现不一致的,上报相关部门并在采集系统中实时更新其实际使用情况,助力优化辖区营商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