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田社区举办“以耳听党”主题分享交流会

编辑:陶倩2020-11-17 09:1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张丽如)11月15日,观湖街道新田社区开展“童心闪耀,红色传承”党建服务项目之“以耳听党”主题分享交流会,加强社区儿童青少年爱国、爱党意识,使党建工作辐射到社区内的各个年龄段。活动共成功吸引社区儿童31人参与。

活动随着“猜猜我是谁”破冰游戏正式拉开帷幕,只见每个小朋友背上都贴着一个人物名称,在活动中通过询问其他小朋友相关线索猜出贴纸上的人物;在游戏中还将提供线索的参与者姓名写下,加强相互的认识。随后,参与与活动的小朋友分成3组,每组选定队长和制定队名后均加入一位老党员作为“桌长”分享自己的故事,组员们根据党员分享的内容进行绘画。组员们在听故事的过程中,不时对自己感兴趣的地方进行提问,通过互动深入了解党员的生活变化和国家发展的变迁。

据了解,此次“童心闪耀,红色传承”党建服务项目后续还会开展“绘党”、“颂党”系列培训和评选展示活动,以体验式学习理论为指导,多维度培养社区青少年爱国、爱党意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