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君子布社区实施环卫工关爱服务计划

编辑:陶倩2020-11-16 09:4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陈国斌)日前,由观澜街道君子社区举办的“圳能量”君子布社区环卫工关爱服务计划活动在君新老人活动中心顺利开展,活动通过组织举办安全知识讲座、派发慰问品、开展茶会话等形式,为辖区环卫工人送温暖爱心,进一步增强环卫工群体对社区的融入感和归属感。

当天,活动首先为环卫工们开展作业安全培训,讲师以案例结合理论,生动有趣地讲解环卫工自身保护、行业操作规范等知识点, 并提醒大家在环卫保洁过程中要做好防护、避免危险,确保人身安全。随后,社区党委为环卫工们送上了大米、油等“爱心大礼包”,并对奋战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对社区环境提升和文明城市创建作出的积极贡献。

据了解,君子布社区环卫工关爱服务计划活动共开展了3场活动,服务社区环卫工近300人次,有效地拉近了社区与环卫工的距离,加强了环卫工的归属感。参加活动的环卫工们纷纷表示,社区党委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更加激发了自己对工作的热情,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完成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建设美丽社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