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工会杯”职工七人制足球赛落幕

编辑:陶倩2020-11-11 08: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方辉)11月6日,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龙华区总工会联合承办的2020年龙华区“工会杯”职工七人制足球赛落幕。36支队伍576名职工踊跃参赛,同时赛事网络直播吸引近2万名足球爱好者线上观战,盛况空前。

比赛期间,参赛职工齐心协力,拼劲十足,经过一轮又一轮鏖战,最终观湖街道队、百科气动队分别摘得机关组及企业组桂冠。参赛职工陈先生表示:“这次足球赛组织策划非常专业,并且针对我们业余爱好者也设置了相对人性化的规则,赛事水平高,服务质量很好。很享受这样有激情的比赛,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

龙华区总工会介绍,此次职工七人制足球赛是龙华区“工会杯”职工文体系列赛中的一项。龙华区“工会杯”经过数年打造,已经成为职工文体活动的响亮品牌。接下来,龙华区总工会将陆续开展更多比赛、文体公益培训等大众喜闻乐见的活动,继续为广大龙华职工提供安全、专业、放心的交流平台,努力增强全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