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茜坑社区第四届“友谊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编辑:陶倩2020-11-11 08:5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谢梅 沈婷)11月5日晚,2020年福城街道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之茜坑社区第四届“友谊杯”男子篮球赛在茜坑老村篮球场落下帷幕,经过12天的激烈竞争,四支决赛队伍在决战之夜将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较量,最终竹村队蝉联“四连冠”,当晚共吸引300多名居民朋友共同观看。

本次篮球赛是由福城街道党工委主办,茜坑社区党委、茜坑社区工作站承办的2020年福城街道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茜坑社区第四届“友谊杯”男子篮球赛于10月19日在茜坑老村篮球场开赛,共由中心医院队、福民派出所队、国泰达鸣队、大兴丰田队、顶峰队、合正观澜汇队、茜坑新村、茜坑老村、田背队和竹村队的社区企业青工及社区青年参加,通过大众体育赛事,旨在锻炼社区青年的体魄,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创造人文社区。

半个月时间以来,社区十支队伍在12个夜晚的比拼、较量与陪伴,他们像豹子一样冲锋,娴熟的技巧、默契的配合,上演一幕幕令人热血沸腾的拼杀较量;他们酣畅淋漓地挥洒汗水,与兄弟并肩作战,为同一份荣誉拼尽全力,不到最后一秒决不轻言放弃,所有这些都让观众们为之动容,现场掌声雷动,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

据悉,“友谊杯”男子篮球赛是福城街道茜坑社区连续开展了4年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大家的积极参与,为同一件事拧成一股绳,让这个社区大家庭变得越来越融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