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食品药品安全志愿者服务U站揭牌

编辑:陶倩2020-11-06 15:1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青 杨爱轩)为落实市、区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志愿者服务U站建设的通知精神,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辖区群众食品药品安全,11月5日下午,大浪街道在街道食品快检室举行食品药品安全志愿者服务U站揭牌仪式。

大浪街道食品药品安全志愿者服务U站的具体工作主要由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负责实施,该院工作人员与U站志愿者定期对大浪辖区的超市、农贸市场、餐饮单位、学校食堂等单位的各种食品进行检测,保障市民食品安全。

在揭牌仪式上,街道领导肯定了大浪市监所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食品药品检测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建议市监部门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标准,围绕重点区域、重点产品,做实做好源头监管、过程监管、依法监管,为百姓的“菜篮子”“药罐子”提供安全保障。

食品药品安全志愿者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携手合作,积极投身大浪街道的食品药品安全志愿者服务事业中,为附近居民提供快检筛查、巡查督导、科普宣教等食品药品安全便民志愿服务。随着食品药品安全共治体系不断完善,基层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不断增强,将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食品药品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共同为建设更加平安、和谐、美好的大浪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