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胜社区“大榕树下”廉洁文化进社区项目获市级奖项

编辑:陶倩2020-11-06 15:2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资料图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梁宇婷)11月5日,在“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2020年深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上,由大浪街道龙胜社区工作站主办的“大榕树下”廉洁文化进社区项目以高人气、高质量、高成效荣获“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奖,并作为龙华区该活动唯一的获奖项目荣登市级获奖榜单。

据悉,该项目在大浪街道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龙胜社区通力合作与精心策划,从2014年开始实施,七年来共开展“大榕树下”廉洁文化进社区系列活动65场,平均每年参加人数达2000人次以上。为将该项目打造成优质品牌,龙胜社区多措并举,抓重点细措施,通过建设主题公园完善廉洁文化阵地,积极引入社会资源支持廉洁文化建设,培育志愿者队伍参与廉洁文化建设,聚合多方力量助力廉洁文化建设等举措,不断完善廉洁文化创建的硬基础设施和软文化元素,努力营造社会全体成员共同思廉、倡廉、促廉、践廉、守廉的良好氛围。

龙胜社区负责人表示,为把廉洁文化教育继续延伸到每一个家庭每一个角落,让廉洁成为一种习惯,接下来,在深化廉洁文化进社区建设成果的同时,将继续努力,扎实推进廉洁文化改革创新工作的落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