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在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中喜获1金2银1铜

编辑:陶倩2020-10-27 09:1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邓小虎)近日,深圳市第十七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美术、书法比赛获奖名单公布,观澜街道选送的作品在本届比赛中收获了1金1银1铜的佳绩。此前结束的广场舞大赛总决赛,观澜街道机关女子舞蹈队表演的《一抹青蓝》夺得银奖。

本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观澜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积极组织辖区群众和文艺爱好者参与各项比赛活动,辅导选送的两支广场舞队伍分别获得第十七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广场舞大赛龙华区选拔赛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由观澜街道文体中心专干原创、编排的作品《一抹青蓝》,代表龙华区参加深圳市总决赛,荣获大赛银奖。同时,组织辖区美术、书法作品参加美术、书法大赛,最终收获了1金1银1铜的佳绩,为观澜街道文化事业发展再添新绩。

据悉,近年来,观澜街道在稳步推进文化体育事业发展的同时,通过努力搭建多样的文艺展示平台,辅导和帮助辖区广大文艺爱好者加强创作,积极参与交流活动。今年还结合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开展了群众喜闻乐见的社区广场舞大赛等富有特色的活动,打造了一些文艺精品,在参与市、区比赛喜获佳绩的同时,也激发了文艺爱好者的创作热情和荣誉感,为进一步推进观澜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建设发展起到了凝心聚力、推波助澜的积极作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