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助力电动车上牌 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0-10-27 09:1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黄剑辉)为进一步落实便民利民措施,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理电动车登记上牌业务,福城街道在辖区内设立五个临时上牌服务点,对未登记上牌的电动车开展专项行动,要求未上牌电动车主就近办理登记上牌业务。工作人员抓住人员密集、场地较为集中的机会,在辖区范围内办理点组织开展电动车上牌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居民逐一答疑,同时向群众派发禁毒宣传页及讲解有关毒品知识,并耐心地解答关于毒品的各种问题。通过居民口口相传的方式,让群众告诫家人、亲戚、朋友毒品的危害性,此次活动共发放毒品知识宣传材料6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2000余人次,进一步加深了辖区居民对毒品的认识与了解,懂得了吸毒的社会危害性,提高了全民拒绝毒品的意识。

至此,福城街道5个社区已在电动车上牌点实行全覆盖宣传。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禁毒氛围,为推动街道禁毒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福城街道将继续面向各社区、学校和单位等场所巡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