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四届WDS深圳街舞展演燃爆全场

编辑:陶倩2020-10-19 09:1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萧蕾 王晓平)10月17日晚,第四届WDS深圳街舞展演在龙华区开心麻花6979剧场精彩上演,此次展演由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舞蹈家协会、龙华区文化发展中心承办。据悉,展演作为每年“深圳舞蹈月”的重点项目,已成功举办三届。此次活动广邀全国街舞精英参演,打破常规街舞展现形式,用极具欣赏性的作品呈现为街舞注入时代故事与文化特征,让动感十足的街舞艺术与深圳这座活力之城相得益彰,将世界一流的街舞创意与实力展现给市民。

随着各类大型街舞竞技节目、真人秀的迅速蹿红,街舞艺术逐渐走进大众生活,舞者们帅气的舞步和不服输的精神也备受观众喜爱。据介绍,本届展演邀请多位《这!就是街舞》、《热血街舞团》等热门综艺的人气选手,有中国顶级Hip-hop团队X-crew队长AK、成员JC俊,顶级Popping团队舞佳舞成员腾仔以及超强Popping联队Ouroboros电门等,也有深圳一线舞团九条街、VIP、ADZ、STORM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街舞顶流大咖齐聚龙华,用Popping、Breaking、Locking的强烈韵律,结合Urban Dance、Krumpde的酷炫舞风,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极具个性色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