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咖讲 抢先学 大浪街道举办“双区”建设专题讲座

编辑:陶倩2020-10-19 09:1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杨诗淇)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有关部署要求,紧抓“双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10月16日上午,大浪街道举办大浪讲坛系列讲座之“中国新发展格局与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特邀深圳市委党校巡视员、副院长谭刚作专题讲座。街道领导、全体公务员、事业单位及各社区工作站相关人员约130人参加。

讲座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从国家战略、深圳定位、推进路径三方面,对中国新发展格局与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既是新时代党中央赋予深圳的历史使命,也是广东、深圳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大浪街道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导,在更高起点上继续敢闯敢试、奋勇争先,为“双区”建设贡献更多的大浪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