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广培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体验活动

编辑:陶倩2020-10-14 09:3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谭莲梅 柯遵群)为提升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增强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的能力,日前,观澜街道广培社区自组织深德东校义工社的志愿者们在裕隆路74号休闲平台组织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宣传体验活动,号召居民一起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呵护绿色家园。

活动现场,义工社的志愿者们分成三个小组,第一小组志愿者们热情地向周围的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页,并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第二小组的志愿者们通过迷你型垃圾桶和垃圾卡片,引导居民进行垃圾分类投放,通过真实体验的形式让大家对垃圾分类的方法及处理流程有了更深了解。更有趣的是垃圾分类飞行棋体验区,第三小组的志愿者们引导居民们边玩飞行棋边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游戏既直观又趣味性强,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

本次宣传体验活动吸引了200余名居民参与其中,极大提升了居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