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以球会友!龙华区总商会高尔夫邀请赛活动圆满落幕

编辑:卢东勃2020-09-29 08:4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9月26日,由龙华区总商会主办,龙华区工商联青委会协办,深圳市南锋体育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高尔夫邀请赛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所正式开赛!本次活动有60位企业家参与,旨在为龙华区企业家搭建一个增进友谊、深化交流、促进合作的活动平台,让企业家们在锻炼身体、放松身心的同时促进交流、拓展商机。

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陈国雄在开球仪式上为本次大赛作精彩致词,他代表区工商联(总商会)向各位领导、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以球会友,共谋发展,并祝愿全体参赛嘉宾发挥最佳竞技状态、赛出真水平。

随后,开球嘉宾共同开彩球,随着开球礼花的燃起,带着对赛事的美好祝愿,本次高球之旅正式开启。球场上,各位参赛嘉宾潇洒挥杆,切磋球艺,恣意交流。

在晚宴愉悦的交流氛围中,本届赛事的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最近旗杆奖、最远距离奖等逐一揭晓,会场掀起一阵阵高潮。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总商会)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付妍为净杆冠军郑文、总杆冠军庄伟洪颁奖。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民治街道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彭康良为最远距离奖庄伟洪、最近旗杆距离奖温晓钦颁奖。区工商联(总商会)轮值主席(会长)、龙华街道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廖旭祥为净杆亚军卢伟文、总杆亚军陈达明颁奖。南峰体育总经理陈港伦和张翔为净杆季军龙翔、总杆季军詹楚广颁奖。

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区工商联青委会主任邱伟标代表致辞,他表示,本次赛事充分体现了企业家们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并对取得好成绩的嘉宾表示热烈祝贺。青委会也将筹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企业家之间的沟通合作,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