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两新党组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编辑:陶倩2020-09-28 15:1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徐文苑)在中秋佳节临近之际,观澜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开展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活动,42个两新组织党组织为辖区10个社区162名困难党员群众送去了米、油、水果等慰问品,为他们送上了党组织的关爱和祝福。

据悉,此次关爱活动通过龙华区党员志愿者调度平台线上发布,观澜街道两新党组织采用线上认领的方式,实现162名困难党员群众全认领,慰问对象包括辖区非户籍的党员、退伍军人、五保户、单亲家庭、独居老人,以及身患重大疾病、残疾的党员群众,力争不错过一个困难人员。

两新组织是参与社区治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力量。此次活动一方面积极联手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居委会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掌握社区非户籍困难党员、群众名册的情况;另一方面联合两新组织党组织党员、党务工作者、社会工作者等人员开展实地走访慰问,了解困难人员的实际情况,真正做到“关爱到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