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退役军人唱红歌献礼祖国

编辑:陶倩2020-09-28 08: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胡燕萍)国庆节到来之际,龙华街道举办退役军人红色歌曲歌唱大赛,向祖国母亲献礼,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近日,龙华街道退役军人“唱响中国心,走进新时代”系列活动拉开序幕。歌唱比赛开始,退役老兵张华南深情演唱,一首《北京颂歌》曲调优美,催人泪下;来自龙华街道党政办的5名退役军人迈着整齐步伐,喊着统一口号走上舞台,铿锵有力地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展示了退役军人的朝气蓬勃、飒爽英姿;退役军人欧阳成香身着戎装,深情演唱《绿色军衣》,用青春换上一身迷彩军装,淬炼出意志如钢;还有军转干部、刚退役的退役军人们倾情演唱,追忆部队生活、重温峥嵘岁月,用歌声祝福祖国,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比赛最后,由现场评委评选出获奖选手,并为他们颁发奖状和纪念品。

此次比赛不仅是退役军人们一次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机会,也是退役军人们接受的一次深刻爱国主义教育。“火红的歌声、炽热的心”,爱国主义激情在人们心头激荡,激励着大家奋发有为、永葆军人本色。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