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编辑:陶倩2020-09-28 08: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刘军)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9月21日至25日,由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主要领导率队,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对辖区道路货物运输行业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节前安全大检查,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服务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据悉,此次检查工作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邀请安全专家深入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泥头车企业、普通货物运输企业、机动车维修等企业,通过查现场、看台账,认真查找辖区交通运输企业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据统计,此次检查行动共出动人员236人次,检查企业57家次,排查安全隐患96处,下发整改通知书16份,给予行政处罚42000元。

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检查行动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保持对辖区货物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监管的高压态势,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辖区道路货物运输领域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