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水务局倡导节约用水文明用水

编辑:陶倩2020-09-28 08: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廖欣欣)9月24日,由深圳市龙华区水务局举办的2020年辖区内用水大户节约用水培训大会暨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在龙华区清湖行政服务中心隆重举行,倡导节约用水、文明用水。龙华区水务局副局长吴涛出席此次培训并致辞,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节水技术专家胡亮担任此次培训主讲人。

此次培训邀请了龙华区2020年上半年用水总量前100名的相关单位用水节水管理人员,旨在提高龙华区用水大户的节水意识和节水技能。培训伊始,吴涛用精简的语言介绍了龙华区的用水现状,点明龙华区节约用水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接着,胡亮简明通俗地向参会的龙华区用水大户介绍龙华区的水资源现状,讲解节约用水的全流程管理,并重点阐述和各用水大户息息相关的既有用户用水计划的申请与调整流程等,让在座的用水大户对龙华区的节水政策有一个更清晰全面的了解。

此次培训大会的最后,是专家的现场答疑环节。参会的用水大户积极提问,借此难得的机会解开自己心中的困惑。胡亮也耐心倾听大家的疑问,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对用水大户循循善诱,进行良好互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