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富社区开展庆中秋趣味游园活动

编辑:陶倩2020-09-28 09:1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黄裕婷 张川梅)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促进和谐社区建设,近日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工联会联合社区青年团委在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开展了“月圆中秋,情暖大富”中秋游园会,吸引了不少周边居民参与到游园活动中来,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据了解,大富社区通过党建引领,积极发挥工会组织在社区服务社会的职能,依托工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贴近群众生活的服务活动,不仅活跃了党群服务阵地,还进一步拉进了基层组织与群众的距离,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游园活动现场设有书画绘画区、智猜灯谜、巧手套圈、穿越东西、时来运转等多个精彩趣味节目,周边企业职工闻讯踊跃参与进来,不少路过群众驻足观看并积极参加,更吸引了不少家长带领着自己的孩子前来参与其中。

整场活动,参与各个环节活动的居民热情高涨,现场其乐融融,游园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既是为企业职工举办的中秋盛会,也是家长孩子的一场亲子会,不仅丰富了外来务工人员的文化生活,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体现社区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