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稳健工业园完成团委组建工作

编辑:陶倩2020-09-23 07: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王娇梅)为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昨日,在龙华街道团工委指导下,稳健工业园召开共青团稳健工业园第一届团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人选,完成团委组建工作。

深圳团市委相关负责人,龙华团区委主要负责人,稳健医疗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龙华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及稳健工业园7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团员大会在民主、团结的气氛中进行,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5名委员。随后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产生共青团稳健工业园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及副书记。

据了解,稳健工业园现有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团支部、深圳津梁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团支部及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团支部三个支部。稳健工业园团委的成立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团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企业青年,为青工提供规范化、精细化服务,切实增强青工的获得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