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情暖环卫工 新澜社区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编辑:陶倩2020-09-22 17:1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刘俊彬 李强沐)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1日下午,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在阳光花园党群服务V站开展中秋节关爱环卫工人活动,为49名环卫工人送上中秋佳节的关爱与祝福,传递城市的文明与友爱,让环卫工作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营造和谐、友善、文明的社会环境。

今年自疫情防控和创文工作开展以来,新澜辖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起早贪黑,为城市干净整洁付出了辛苦的劳动。在文明城市的建设中,新澜辖区的大街小巷抛洒着他们辛勤的汗水,地面哪里有垃圾、污垢的地方,哪里就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是我们这座城市最可爱的人—环卫工人。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新澜社区党委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正在忙于清扫大街小巷的环卫工人们送上基层党组织的一份心意,表达一份祝福。同时,新澜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上和工作中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党委反馈,社区党委将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

活动中,观澜街道党工委挂点新澜社区领导还主动与现场的环卫工人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家庭状况,并传达党组织的关心与问候。同时,他希望在场的环卫工人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再接再励,鼓足上劲,加大日常卫生的清扫保洁力度,为新澜社区环境的干净整洁继续努力,也为深圳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添柴加力。最后,他倡导广大市民朋友要自觉尊重、爱护环卫工人,养成文明习惯,不随手乱丢垃圾、不车窗抛物、不随地吐痰,与环卫工人一道,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加美丽、整洁、文明、进步,打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

据新澜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新澜社区党委都始终把对环卫工作人关爱作为社区服务社会的重点对象之一,多次到环卫工人的家中与他们拉家常,把他们当朋友倾心交谈,倾听他们对社区的发展建议。在新澜的环卫工人,不少都一直兢兢业业工作了好几年,他们是真正把新澜当成家的人,用双手守护着新澜每一片土地的清洁,他们用行动与坚守践行了“在新澜,爱新澜”社会价值观。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