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圆残友心中的“文艺梦”

编辑:陶倩2020-09-21 08: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钟瑞家)近日,民治街道残联联合龙华区满天星艺术团以“共享艺术、放飞梦想,天生我才”为主题,在民治辖区开展残障者艺术培训项目,提供乐器、舞蹈、沙画及声乐等免费培训课程。

培训课程面向辖区残友实行“无障碍、零门槛”的报名机制,由满天星艺术团聘请资深声乐、舞蹈及沙画专业教师为学员们授课,每位老师都会提前精心准备教材并保证按时按质完成教学任务。通过前期的准备及宣传报名,目前项目所有培训内容均已开班,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老师还会根据学员的天赋及潜能,有计划地培养和合理地规划帮助,将残障者表演推向社会大众,展示辖区残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辖区残健共融的和谐生活画面。

据了解,本项目为民治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2020年度助残民微项目之一,到9月中旬项目已开展培训42场,参训学员达900多人次,项目的开展让辖区的残障者尤其是少年儿童享受到了免费的艺术文化大餐。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