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文艺精品巡回展演开启

编辑:陶倩2020-09-21 08: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筑梦龙华拥抱未来”龙华文艺精品巡演首演在大浪会堂上演。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萧蕾 叶家辉 文/图)9月18日晚,龙华文艺精品巡回展演首演在龙华区大浪会堂精彩上演,拉开了龙华区2020年文化音乐节系列活动的序幕。

该活动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华区文化发展中心承办,旨在展现改革开放以来龙华区文化事业发展成果,突出“人文龙华”的独特魅力,推动龙华文旅经济快速发展,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

据悉,龙华文艺精品巡回展演是2020年文化音乐节系列活动之一,共举办10场。本次巡演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作品均是龙华本土文艺工作者近年来创作的各类文艺精品。此外,巡演主创阵容强大,从活动总导演、主持人到演员,都是龙华区的文艺骨干。

演出分为《爱上深圳》、《相聚龙华》、《花开龙华》、《绽放龙华》、《筑梦龙华》等5个篇章,其中有展现龙华抗疫缩影、歌颂前线战士的疫情防控原创歌曲《我的英雄》;体现中国富强、深圳包容的原创快板剧《家和月圆》等。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歌声琴声打破了夜的寂静,舞蹈小品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火热,掌声雷动。

首场展演严格按照疫情期间国家对演出场所开放要求和指引意见,采取50%的上座率,采用电话预约方式进行。未预约的市民可关注“龙华文体云”公众号线上观看直播,同时了解后续更多巡演资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