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青工杯”篮球赛开打

编辑:陶倩2020-09-21 07: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黄生计 姚石兴)9月16日19时30分,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福城街道“青工杯”篮球赛决赛在顶峰篮球俱乐部准时开赛,茜坑社区代表队对战福民社区代表队,两队实力旗鼓相当,你追我赶,拼尽全力角逐冠军。

据悉,为加强青工的相互交流,丰富青工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大家加强身体锻炼,营造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氛围,福城街道文化体育中心举办“青工杯”篮球赛,来自街道机关、社区、企业共计12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共计23场比赛。比赛自9月9日开赛以来,各代表队积极发扬进取、拼搏、合作的体育精神,讲战术重配合,讲规则重文明,在给青工奉献一场场扣人心弦、精彩纷呈比赛的同时,也锤炼了团队协作的精神和品格,进一步展现青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昂扬精神风貌。

经过历时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福民社区代表队力压群雄,获得本次篮球赛冠军。比赛结束后,主办方根据名次给予前六名奖励,另设1个体育道德风尚奖和5个组织奖,分别颁发奖杯、奖品。

据悉,为确保比赛安全平稳进行,主办方除制定安全应急预案之外,还特别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求所有参赛队员近14天不得去过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并在比赛入场前接受测温、行程码查验及个人健康信息登记,切实保证比赛在符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下进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