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邀专家讲5G产业发展

编辑:陶倩2020-09-21 07: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吴艳红)9月18日下午,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展2020年第五期企业家大讲堂,以“5G与数字经济”为主题现场讲座,并在线上进行全程实时直播。本次活动由区工商联(总商会)轮值主席(会长)、龙华街道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廖旭祥主持。

区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各街道工商联(商会)会员企业代表等60余人参加活动。同时还有各会员企业家、各民主党派成员、知联会会员及新联会会员、侨界人士、港澳人士及港澳乡亲社团成员、区各行业协会会员等观看线上直播。截至直播结束,线上观看人数超8.32万人次。

讲座上,深圳市深港科技合作促进会会长、深圳市政协研究咨询委员会委员、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克科向企业家分享了《后疫情时代的数字经济发展与机遇》,讲述了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我国的全面布局与决战、智慧城市建设的发展历程和大湾区创新体系构建等内容。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副研究员、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5G课题组组长胡国庆博士作《5G技术前沿与产业应用》专题授课。他提到,基于5G的行业会带来一波非常大的智能化浪潮,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加大部署5G应用。

此次讲座内容详实、针对性强,大家对5G产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现场及线上观看的企业家纷纷提出问题,胡国庆和张克科一一进行解答。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