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编辑:陶倩2020-09-21 07: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许丽丽)9月18日下午,龙华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丽娟、覃跃良、浦文浩、孟宪潞,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副区长李水生,区人民法院院长蔡志满,区监委、区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任命王永强为龙华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庭长;任命洪英利为龙华区人民法院综合审判庭庭长;任命李知擎为龙华区人民法院综合审判庭副庭长;任命何远彬为龙华区人民法院审判员;免去王永强龙华区人民法院执行裁决庭庭长职务;免去陈方杰龙华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庭长职务;免去李知擎龙华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副庭长职务。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提交的《深圳市龙华区2019年决算草案的报告》和《龙华区2019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区人民政府提交的《深圳市龙华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报告(草案)》;区人民政府提交的《关于深圳市龙华区2020年1-6月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区人民政府提交的《深圳市龙华区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和《深圳市龙华区2019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区人民政府提交的《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关于文体事业发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提交的《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还审查和批准龙华区2019年决算、区人民政府提交的《关于深圳市龙华区2020年第一次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

在当天举行的任命书颁发和向宪法宣誓仪式上,谢晓东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等人向宪法宣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