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富社区进校园宣传安全文明知识

编辑:陶倩2020-09-20 21:4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黄裕婷 张川梅)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师生安全意识,共建和谐文明校园,917日下午,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在库坑小学举行以“安全在心中,和谐在社区——2020年校社共建文明城市活动”为主题的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为200名师生传播安全防范知识提高全校师生安全防范技巧和应急反应能力,进一步巩固校园安全文明建设。

据悉,活动现场设置了多维度、多批次、多样式的燃气安全体验、电动车安全体验、货车盲点体验、防踩踏体验、安全头盔互动体验等体验区,让学校师生身临其境地感受安全事故的危害性,加深对保护自身安全的警惕意识,以便在日常生活中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现场还通过LED宣传车循环播放消防安全主题教育宣传片,为同学们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让大家学习和掌握保护自身安全的方法,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大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在校园举办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使参与者学在其中、乐在其中、用在其中,真正做到“学安全,懂安全,用安全”,实现“人人讲安全,安全为人人”的目的,为建立长效的安全机制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创造“平安大富”“幸福大富”安全稳定的教育环境提供保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