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20观湖街道“观湖杯”乒乓球赛完美收拍

编辑:陶倩2020-09-19 15:5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蔡凤婷)9月18日晚,2020年观湖街道“观湖杯”乒乓球赛在新和隆运动中心乒乓球馆正式开赛,比赛共组织了辖区内12支队伍120多人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富士施乐代表队摘取桂冠,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代表队、乘风破浪代表队分获二至三名。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身手矫健,敢打敢拼,发抢、搓接、与对手底线对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让在场观众兴奋不已,充分展现观湖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比赛不仅为观湖辖区居民搭建了一个切磋球技、交流学习的平台,也营造了一种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良好气氛,积极推动全民健身,提高辖区居民的乒乓球竞技水平。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