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罐黑煤气藏草丛 福城网格员协助捣毁一黑煤气窝点

编辑:陶倩2020-09-17 08:4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雷新 刘佩)9月15日晚,福城街道桔塘网格员程玉飞在出租屋走访时收到住户反映经常会看见有人从辖区某工厂旁的空地运煤气出来,怀疑里面储存黑煤气。

网格员立刻将该情况汇报给上级,网格员周见波、李正鹏、程玉飞三人一同赶赴现场。只见此处多是草丛,灯光暗淡,扒开草丛一看,发现多瓶颜色不一的煤气罐,用手一提是满满的一罐煤气,疑似非法储存黑煤气。此处虽平时人迹罕至,但周边却都是厂房,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网格员立即将现场情况上报社区值班组和执法组。

经执法人员到场核实,当晚共发现16瓶(14瓶大罐,2瓶小罐)黑煤气,均灌满气。随后,网格员协助执法工作人员对煤气进行查扣,成功的捣毁了一黑煤气窝点。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