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开展执法检查加强危化品储存安全

编辑:陶倩2020-09-15 08: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为有效防范辖区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企业环境风险,9月9日,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相关领导率队开展危险化学品储存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现场检查了3家企业危险化学品储存及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情况。

检查发现,3家企业存在小废水贮存场地未有效落实防渗漏措施、危险废物贮存场所未进行分区分类、安全警示标识不规范、未签订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处置合同等问题,均已现场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要求:企业要坚持“安全生产第一”的思想,严格落实环境安全主体责任;还要自查自纠,严格落实危险化学品及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相关要求;更要加强环境应急管理水平,切实提高环境应急事件处置及风险防控能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