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工信局开展培训为招商专员赋能

编辑:陶倩2020-09-15 08: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刘春龙)9月11日下午,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龙华区产业园区促进会承办的第八期招商专员培训顺利举行。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邀请大湾区著名产业运营专家,广东鼎盛产业集团总裁林建强,从产业园区的认知、园区招商、增值运营、案例分析等四方面进行培训。林建强曾总结和提出“产业园的本质就是解决‘三生’(产业生态、企业生存、园区生活)加‘三创’(创新、创业、创投)服务”理念,并将理论和实践做到极致。他的精彩讲解,令参与培训的龙华区招商引资领导小组成员和区重点产业园区招商人员获益匪浅。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粤港澳大湾区正在打造世界级经济湾区,“双创”政策让城市楼宇焕发勃勃生机,特色小镇让产城融合变得多姿多彩,智慧园区让园区运营变得有声有色,产业园区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与态势回应着时代给予的新机遇,成就着产业聚集与区域发展的新传奇。然而,产业园区在发展过程中,也面临着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统筹兼顾、企业帮扶与园区经营如何并驾齐驱等系列难题与瓶颈。因此,区工信局希望通过培训,挖掘一批具有开拓思维勇于推动模式创新的决策者、锻炼一批善于寻找契机和运用资本的实践者、催生一批可以把握当下又高瞻远瞩的战略者、建立一支业务精通勤奋敬业的投资推广队伍,推动龙华区经济社会转型突破、追赶跨越、加快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