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在龙华区外国语学校成立

编辑:陶倩2020-09-14 08: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9月13日,深圳市教育学会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龙华区外国语学校召开,上百名来自全市的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的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通过投票表决,审议并通过了宋冰等27人当选为深圳市教育学会美术教育专委会常务理事,陈向兵当选为理事长,林文坚、胡陆保、李渝忠、张帆、魏伟、晏清当选为副理事长,黄宏武当选为秘书长,冯英杰、王婧当选为副秘书长。

会上,龙华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深圳市教育学会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在龙华区外国语学校成立,是龙华的大事、喜事、幸事,他希望龙华美术教育工作者以此为契机,推动区域美术教育的创新发展。

据了解,本次大会在龙华区外国语学校举行,该学校非常重视,对成立大会的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学校十分注重美术教育的建设和发展,以艺术化思维方式引领校园文化建设,以艺术教育浸润学生生命完善化成长。学校美术教育秉承“艺术统领创作、思想带动形式、创新引发语言、思维玩转课堂”的特色教育理念,开发多维度教学内容,设计多元美术文化课程,是龙华区美术教育的成功范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