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携手禁毒,共建平安”观湖街道禁毒宣传进社区

编辑:陶倩2020-09-12 19:4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锦翰)9月10日,观湖街道禁毒办在松元厦社区开展主题名为“携手禁毒,共建平安”的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禁毒、防邪教育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禁毒、防邪氛围,增强广大居民群众对毒品知识的了解及毒品对身体、家庭和社会的危害。

宣传活动现场,社工向社区居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热心地向大家讲解毒品给社会、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帮助居民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禁毒法律法规、新型毒品的危害及防毒知识,提高认识毒品、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能力,同时也让他们把禁毒知识带给家人、朋友,让毒品无处遁形。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人做到拒绝毒品、抵制邪教,发挥禁毒、反邪教义务宣传员的作用,为创建平安观湖夯实基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