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150家企业参加海关和税务政策讲座

编辑:陶倩2020-09-11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张晓怡)为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稳企、援企”工作,9月10日下午,观澜街道联合观澜海关、龙华区税务局观湖税务所,在观澜国际化街区服务中心举办“惠企稳企、助企发展——海关和税务政策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采用“线上直播+线下会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观澜辖区的15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

讲座中,观澜海关相关人员详细解读了海关总署、深圳海关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包括通关、税收、保证金减免、加贸内销等内容,几乎涵盖所有海关所有业务,全力助推企业发展,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促进外贸稳增长。龙华区税务局观湖税务所“六保六稳青年先锋队”相关人员详细解读了对2019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之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相关政策概述、研发费用归集范围、不适用优惠情形、征管要求、申报表填写等内容进行了说明。

在现场互动交流环节,企业代表踊跃提问,相关政策部门一一解答热点问题,回应企业诉求,企业对海关和税务政策有了更全面系统的认识和理解。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