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成功出让一宗产业用地

编辑:陶倩2020-09-11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夏龙)昨日,位于龙华区大浪街道的A836-0834宗地在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挂牌出让并成交,该宗地最终由深圳市英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竞得,成交地价为人民币1.33亿元,折合楼面综合地价约3200元/平方米。

记者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了解到,A836-0834宗地是按照《深圳市完善产业用地供应机制拓展产业用地空间办法(试行)》(深府办〔2013〕1号)及“1+6”政策设置了产业准入行业类别条件挂牌出让的产业用地,土地出让所得收益50%纳入市国土基金,50%归原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继受单位。该宗地产业准入行业类别为生物产业、互联网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生命健康产业,机器人、可穿戴设备和智能装备产业、先进制造业之一,由区产业主管部门与企业签订产业监管协议,对协议约定事项的产业发展履行情况进行核查,建立“全方位、全年限”和多部门联动的监管机制。而此次竞得地块的深圳市英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项目为高端智能3D检测技术、半导体检测技术、激光智能应用技术、工业机器人集成技术的研发。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