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送党建书籍、人才政策进园区企业

编辑:陶倩2020-09-03 08:3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迪瑶)以引育、服务人才为着眼点,坚持以“党建+人才”模式助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福城街道党工委组织部于2020年8月开展送党建书籍、人才政策进园区企业宣传活动,扎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人才政策在园区企业落地生根。

工作人员组织走访辖区园区企业并发放1200余本党建书籍、人才政策书目,在两新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进一步提高非公企业党员人才对龙华区人才引进政策的知晓度,进一步拓宽各项人才政策文件的知晓面、覆盖面、惠及面。同时,为开展两新党员的抗疫心理教育活动,工作人员为企业党支部送去《家庭抗疫心理自助指南》《每天一堂心态管理课》等400余本心理辅导类书籍。

园区、企业负责人表示,类似这样的宣传学习活动非常必要,既拉近了政府部门和企业之间的距离,又有效帮助企业强化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深入了解全区人才政策、关心员工心理健康,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在企业中的亲和力、影响力和凝聚力,充分激发“两新”组织党建新活力,引导企业用活、用好政策,留住人才,聚集人才,不断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全力打造“党建强、人才强、发展强”非公企业,着力锻造一批高水平、高素质、高质量的非公企业党员人才队伍。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