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开展创文志愿服务和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陶倩2020-08-31 08:3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明翔)8月29日,观湖街道组织来自46个党支部的90名党员和志愿者,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助扶贫”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志愿服务、实践护水创文、助力消费扶贫等。

晨风吹拂下的观澜河水清岸绿、鱼翔浅底。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文澜苑河段小广场,由志愿服务讲师组织学习志愿服务知识、举行创文志愿服务誓词宣读仪式,听深圳民间河长讲解护河知识和护河人的奉献故事、解读志愿服务精神。随后,党员志愿者们手持垃圾钳和垃圾袋,沿河边步道前行,开展不文明现象和市容环境“随手拍”、捡拾河边绿地上的垃圾和杂物,通过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将生态美还于周边市民。

稍作休息后,党员志愿者们列队徒步走进就在附近的龙华区爱心扶贫超市文澜苑店,现场观看消费扶贫宣传片,学习“扶贫故事墙”上的先进扶贫事例,体验“教科书式”扶贫场景,加深了对消费扶贫的认识,并纷纷解囊购买扶贫产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